个人资料
正文

有没有我这样的? 家里东西一两年没用过(穿过)就扔了,捐了,送人的?

(2010-11-29 21:40:25) 下一个


情书`照片`信物`老公的工具除外。

婆婆刚好相反,她搬家的时候,出了超大号storage unit放满了, 扔出去的垃圾从车道围着她的corner lot大半圈。 老公收拾东西的时候发现, 光烤pie的盘子就十几个。 我到现在就两个, 总见到喜欢的, 觉得家里有就没有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葡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们家很乱。 不过至少很少堆积的杂物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你家里一定很整齐,没有乱七八糟的东西。我有个上海人朋友也是这样的,哇,那家里就别说看得见的地方,连看不见的地方(像橱里柜里)都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看得我只有admire的份。我都算还好了,家里那位,在加上上辈子一定是拾破烂的小女儿,我觉得家里还是太乱。最近我发话了,这Christmas放假在家,一定要像搬家卖房子一样来大清理一次,看看会不会好一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