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慈母手中钻

(2010-08-04 09:31:24) 下一个


是水钻啦。

给老大报名的时候, 一个老师穿着一件非常合体的T-shirt, 上面沾满晶莹的水钻, 拼出学校的名字。 觉得太有意思了, 问老师是哪里买的, 被告知是某个家长做的。

正好这几天为了买学校列出的supply到处走, Walmart什么都有, 就是没有超大的12X18 construction paper。 于是带着两个小魔女直奔Michaels, 没有找到画纸, 倒是找到了晶莹透亮的glue on crystals。 正好旁边有家Old Navy, 买了5件小背心。

这些glue on crystals都是散的, 所以要一粒一粒地摆到小背心上。 Michaels有已经排好的字母, 但是很多字母不需要, 而且学校名字有重复的字母, 再加上要给老大的好朋友, 还有班上的Queen Bee也做一件, 所以决定买散装的, 自己排。

这个做起来真是废寝忘食, 赫赫。 老公带着小魔女们吃饭的时候, 我拿着小镊子一粒一粒地排到小背心上。 背心上摆把小尺子, 这样所有的字母都能摆直, 就是偏左偏右不容易掌握。 有时候好不容易排好了, 发现稍微偏右了一点, 又一粒一粒地往左摆回来。 最后满意了, 拿熨斗熨15-到20秒钟。

吃过晚饭, 老大就迫不及待要把小背心送到她朋友家了。 我们一家人骑上自行车到同一个小区里的小朋友家。 还闹了个小笑话。 小朋友的妈妈说, You are so domesticated。 我差点昏了。 她老公倒是没忍住, I hope you meant domestic!

Queen Bee住得比较远, 所以今天早上老大把小背心装到礼物袋里送给她。

我摆水钻的时候二魔女跟小狗一样围着我转啊转啊, 我知道她的小心思, 不点明。 等她睡了, 拿出一早买好的小两号的小背心, 摆上她的名字, 也用熨斗熨了。 今天早上她起来, 看到案台上的小背心, 高兴得快疯了, 立刻换了衣服, 挺着小胸脯, 跟小鸭子一样上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