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做成了毛毛妈的奶酪气疯纸杯蛋糕, 咔咔。 很好吃,就是

(2010-08-10 20:34:57) 下一个
很单薄, 捏一捏就扁了, 一两口就吃完了。 非常像超市卖的Angle Food Cake, 不过更加好吃, 更加润。

大魔女吃了两个都觉得不够,要吃第3个。

最近疯狂烤蛋糕, 体重直线上升。 幸好气疯蛋糕糖量粉量都比较少, 关键是靠蛋白打出来的体积。 所以烤出来也就容易塌。

以前看私房小菜的人一窝风做气疯蛋糕, 觉得麻烦, 因为烤好了要倒过来放着。 而且看起来失败率非常高, 好多人都说烤着烤着, 或者烤好了, 就塌了。 一个朋友还说, 你那么心灵手巧的人(咔咔咔, 真受用), 一定能做成功的。 鼓励我做给她吃。 我想私房能人那么多, 都烤塌了, 我就不去凑热闹了。 我想关键是蛋白要打发。 还有就是beginner\'s luck, 第一次成功了, 第二次难保不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葡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没有毛毛妈照得好,就算了。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呢?没证据啊。算了算了,别让我看着嘴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