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德州的同学们推荐一种玫瑰, Belinda's Dream

(2010-04-21 09:43:45) 下一个
我以前种什么玫瑰都死掉了, 汗一下。 好不容易有一棵没死, 邻居见它太可怜了, 把它搬到她们家去种, 结果第二年就欣欣向荣的样子。

Belinda's Dream是5年前公公婆婆给我买的, 种下之后, 我几乎没有管它。 肥料是一年一次就非常了不起了。 不过每年都茁壮成长, 5年了, 从一株小小的花盆玫瑰, 长成一大丛, 居然有邻居过来夸奖我的玫瑰了, 哇咔咔咔。 开的花又大又香。 剪下来放厨房里特别香。

后来好奇为什么这棵玫瑰那么皮实, 上网一查, 发现这Belinda's Dream是德州A&M大学一位教授专门为德州湿热的天气嫁接出来的玫瑰。 不但不容易生病, 还能在恶劣的土壤里茁壮成长。





剪下来擦到花瓶里, 跟其他玫瑰一比, 就觉得Belinda's Dream的花特别大。





去年母亲节我给自己买的爬墙玫瑰, Ballerina, 小巧的一团粉色玫瑰, 特别让人心疼。 就是得小心伺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