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数了数,今年看了N多儿童电影

(2009-08-24 13:53:06) 下一个


觉得做父母真不容易, 我最讨厌看儿童电影了, 怎么都不太感兴趣。 不过数数, 今年还是看了不少儿童电影。

Monsters Vs. Aliens -- 2岁的老二看的特别入神,稍微有什么大动作,她就跟Home Alone的小金发那样捧着脸倒吸一口冷气,嘿嘿。 电影院看了一遍, 带她们去露天电影院又看一遍。 我无聊得看星星。

Up -- 开头挺感人的。

Night At The Museum -- 有些故事情节。

G Force -- 我求老公带孩子们去, 放过我吧。

Ice Age -- 带了6个孩子一起去, 好壮观。 鉴于经济不好, 要求外甥侄子们不买爆米花。

Ponyo -- 老公带孩子们去看的。

Aliens in the Attic -- 虽然一起去露天电影院看的, 其实我一直在上网。 Thank GOD for Sprint wirele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葡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非常自责, 不过你也不爱看,我就心安理得啦。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不爱看儿童电影,还以为只有我呢。不过,爸爸们都好像还好,可能跟孩子们的心智差不多吧,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