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的烤鸡和玫瑰

(2009-05-03 12:34:50) 下一个


4磅的鸡,烤了一个多小时。 就抹了点盐和Fajita Spice(这个是老公的万能spice, 烤什么都抹点上去)。 烤的时候满屋子都香不说, 油滋滋响。  可以看到油落油盘吗?



用的是Ronco Showtime的Rotisserie Oven。 看看人家的图,还可以烤不少其他东西。 我们曾用来烤ShwamaBeef(中东的牛肉串), 特别香特别好吃。 我们以前都是普通烤炉烤Shwama,口感和味道就是不够好,后来用这个Rotisserie炉子,烤出来给人家店里卖的差不多啦。



接amazon的链子

跟老公忙院子一个早上,给草坪施铁, 给小树施肥(主要是发现我们家的树比人家的矮多了),给小树剪枝(据说是越剪越高,人懒树也矮),给玫瑰们施肥, 顺便剪了几多大的插花瓶里。  这个粉色的玫瑰还是老大出生的时候婆婆买来种前院的, 忘了叫什么名字,特别香也特别皮实,我这么懒的人的照顾下还年年开花。 桔红色的叫Joseph's Coat, 花瓣会变色的, 花朵是淡淡的黄, 快凋谢的花瓣是深色的红。我最喜欢桔红色的玫瑰,以前老公买过一束(真的就一束)叫Passion的让我念念不忘,后来也没找到那个品种来种, 就买了相似的Joseph'sCoa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葡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加盐如果腌腌会更加入味
小葡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在中国玩得开心吗? 我弟弟明天回国,要回去两个月,太羡慕啦。我现在是在“尴尬”阶段,没有弟弟单身那么自由,也没有好多朋友那样孩子大了,相对容易带回国。老二刚刚potty train,现在是一要potty,就恨不得立刻脱裤子的阶段,不敢带回国。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烤鸡真好吃的样子,口水直流啊。要用盐腌多久?如果只是抹盐和Fajita spice,那里面会入味吗?

好美的玫瑰。粉色的Belinda's Dream 有那么多层层的花瓣,会是我的最爱。DC 这边大概种不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