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大家晒老公, 我我我都不好意思了

(2009-02-12 19:20:57) 下一个
人家老公会中文。  我家老公以前上过一个学期的中文, 还会“床前明月光”来着。  现在基本退化到只认得鸡和牛两个字, 还是因为去唐人街吃饭点菜才没有忘掉的。

人家老公会唱童安格的歌。 我老公连我喜欢哪首歌都不知道。 童安格是谁?

人家老公出差会买珠宝会叠纸蝴蝶, 多浪漫啊。  我老公以前出差去纽约加州, 买的是猪肚和鸭掌。 哦, 他还会广东话的“鸭掌”。 “猪肚”已经忘记了。 

我和老公说跨坛的各老公的浪漫事迹, 他还很不服气。  我们坐一起冥思苦想好久了, 想点什么可以让我也晒晒的。 

算了。  没那个命, 也只好认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