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到楼下的笑话,想起我的一个笑话

(2008-11-05 17:16:12) 下一个


住修士顿N年了, 照理说应该懂些西班牙语了, 不过西语还属于数到3的程度。

我们几乎年年去墨西哥旅游, 不都是cancun, cozumel之类的。 以前没觉得, 有了孩子之后, 就要喷蚊水了。 我和老公去cancun的某大超市买喷蚊水, 可惜他们的东西不跟美国一样, 按规矩摆好的。 我们找了半天, 免冻牛奶买了, 当地的酒买了,糖果买了, 就是找不到喷蚊水。 我和老公都不会西班牙语。 老公拒绝问售货员。

我拉来一个, 说, "嗡嗡嗡嗡, 刺刺(用手指做按键状)"。

老公走来, 装作不认识我。

老墨售货员居然明白了, 拉我去找到喷蚊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