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起做家务, 想起老公的大学室友

(2008-11-30 20:43:01) 下一个
几年前老公的大学室友P老牛吃嫩草30几高龄谈了个20出头大学刚毕业的小女孩。  大家出去吃饭的时候那个甜蜜哦, 满脸都洋溢着热的恋的激情。  如果不是怕有损我形象, 我一定叫他们去get a room。

不知道怎么说起做家务, 金发小妹妹一脸幸福一脸崇拜地说P答应她一辈子就不会让她洗碗。

我一是结婚4年了, 都老夫老妻了, 母猪上树我可能信, 男人一辈子洗碗我是不会信的了; 二呢, 的确就有些嫉妒, 老公肯定不可能一辈子洗碗, 可是连这样的保证都没有给过我, 555。

所以一不小心就冷哼了一声。

金发小妹妹就不高兴啦, 逼着P当着大家的面重新发过誓。

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不过这次只能心里冷哼一声。

那个时候, 我认识P至少都6年了, 我知道他最拿手的菜是煮盒装意大利面, 加上罐装的酱。 不知道这几年来P是不是一直都洗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Totally 同意。我也讨厌put away 碗筷,有时没洗干净的还得用手重洗。不过比起从有油的碗筷洗起,我还是喜欢用洗碗机。

没想到你还会照相,真是talented噢!我就只会拿着傻瓜相机乱照。
小葡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讨厌的不是洗碗是把洗好的碗从洗碗机里放到柜子里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对了,忘了说,我们家的碗筷基本上是洗碗机洗。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每次说起做饭做菜,我都会说,我和老公一结婚,他老人家就退休了。He trusts me and all the restaurants around town. :) 现在在家充其量就早餐做个酒酿汤圆once in a long whil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