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午夜疯狂血拼

(2008-11-28 10:36:48) 下一个


早两个星期前, 跟两个朋友聊天的时候, 其中一个说Thanksgiving晚上12点我们附近的outlet开门。  我说好啊好啊, 我们一起去。  其中一个撇撇嘴, 懒得去。 另外一个说一起去。

正好昨天的感恩节是在朋友家过, 吃饭的时候我们就摩拳擦掌, 准备吃饱撑坏的时候回家睡觉, 我11:15去朋友家集合, 然后我们一起喝咖啡提神, 开车去闯midnight madness。

我喝咖啡多了会睡不好, 所以只喝了小半杯。  朋友的妈妈也来了。  我们三个人开车去outlet。 这个outlet在城市边缘的住宅区还往外几迈。  11:45分开到高速公路的时候, 一溜车往那个方向开。  我们自我安慰, 不怕不怕,这些人是去Austin的。  朋友的妈妈也说, “我这把年龄都穿好衣服打扮好, 不能空手而归。”

我暗暗后悔喝了咖啡。  回家也是睡不着觉的。

于是继续开。 开到outlet前两个出口的时候, 出口居然堵了。  我们继续自我安慰, 不怕不怕, 这些人是回家去Fairfield小区的。朋友感慨下高速公路绕小道去了outlet。  远远看到高速公路堵了, 一排长长的红色车灯。  在午夜即将到来的黑暗里, 很壮观。

怕我们年轻人不能吃苦, 朋友妈妈重新强调, “我这把年龄都穿好衣服打扮好, 不能空手而归。”

去到outlet, 稍微近点的停车场都没有位置了。  我们远远停了车, 走到入口一看, 我的妈呀, 人山人海。

这个outlet很多入口, 虽然是露天, 但是走廊有透明帐篷挡着。  里面灯火辉明, 最绝的是coach outlet store外面排了一排睡眼惺惺的人。 我们都很好奇里面卖什么, 这么多人排队。

我们第一个闯Strite Rite-- 做妈的, 就这点志气。  结果还没有开门。  继续走, 朋友在Vans给儿子买了鞋子。  我就不懂老美, 这鞋设计不舒服, 还不透气, 穿穿就臭脚丫了, 还这么多人抢鞋子。  不过沉默是金。

在Bass给老公买了双鞋, 基本上是他的"制服鞋"了, 穿了10几年都是这款的。 Bass是20% off, 然后再50% off。 给老二买了双小bass。  老大的没有看到合适的。

这个时候, 我们也发现规律了, 我们尽量挑不受teenagers青睐的店。  店如tommy hilfiger, CK等等想都不要想,人太多了。  Petite Sophisticated, Kasper, naturalizer之类的, 人有, 不疯狂。

我们逛了一半, 发现已经一个多小时了, 决定打道回府。  看到coach外面那么多人, 我们决定去凑个热闹。  往里一看, 里面人山人海, 每人拎几个包包, 抢了不要钱一样。

回到停车场, 所有的停车位都没有了。  我们一边走, 后面跟了一溜的车, 其中一个还打开窗户问我们停哪, 她好跟我们。

回到家, 老公已经睡了。  灯还亮着。  赶快睡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