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爱情模式-- 榨菜清粥

(2008-11-24 10:20:08) 下一个

某年冬天, 我不可避免地发了高烧。 什么都不想吃, 就想吃榨菜和热粥。  外面飘着鹅毛大雪, 地上也积累了一尺的雪。  老公抓了把米放到小锅里煮粥, 很坚决地说要给我买榨菜。  我担心他的安全, 但是他特坚决。  不过他不知道榨菜是什么。  于是我解释一番, 他就知道是pickled vegetable。  不过中国小店虽小, 腌制的罐头一栏又一栏。  最后拿来纸笔要我写。  我写了“榨菜”。

他于是在大风雪中开车十几迈去中国小店。  结果买回来榨菜头, 不是榨菜丝。  我感动之余, 还是有点点失望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zacao 回复 悄悄话 生活中小感人的事情还是很多的.MM有善良的心,体会了很多啊.
小葡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yCheese的评论:这还叫浪漫。

SayCheese 回复 悄悄话 太浪漫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