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讲个超级恶心的事件

(2008-11-17 18:25:18) 下一个


昨晚请了两家朋友来吃韩国烧烤。  两家都有个4岁的男孩, 其中一家还有个一岁的弟弟。

吃完饭, 我家4岁的老大跟两个四岁的哥哥弟弟就上楼到她房间玩了, 剩下我家两岁的老二和朋友一岁的老二在楼下。

男人们和婆婆在大餐桌旁指点江山, 我和两个朋友坐在family room的沙发上喝pinot grigio兼8卦。 

突然听到楼上一个小男孩大呼, "eww!!  Oh MY GOD!!  I am going to tell my MOMMY!!"

然后我家老大和一个小男孩就跑出来在楼上的铁栏杆上前异口同声大呼,"Mommy, he pooped on the floor and picked it up!!"

不用说, 告的是另外一个没有出现的小男孩的状。

我的朋友一听, 脸都气白了, 蹭就上楼去了。  我和另外一个朋友相对一看, 忍着笑, 也上楼了。

一上去看, 发现朋友家老大在马桶里搓底裤。  原来人家不但拉到地上, 捡起来扔到马桶里, 还企图把底裤洗干净。

幸好他拉到卫生间的mat上, 我卷起来扔了。

我朋友皮肤本来就白, 现在更是雪白, 蓝眼睛也气红了。 下楼拿来一岁儿子的小号尿布就给40多磅的老大戴上。  然后把他扯下楼, 她老公特识趣, 拎其老二和尿布包就开始告辞。

等他们一家走了, 我们终于很不厚道地忍不住大笑-- 虽然扔了块地毯蛮可惜的。

刚才跟留下来的那个朋友通了电话, 又很不厚道地笑了一番。  据说她们今天下午在T-ball practice见了面, 先走的那个朋友说, “我知道你们在背后笑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葡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ncjcc的评论: Well, these are my very good friends. The three 4 yrs have been playing with each other since they were just couple of months old. I would like them to maintain that friendship.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That's one of the reasons why I don't invite parents and their boys over ... unless I absolutely have too :) Girls play and act much more sensibl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