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几样简单好吃的蒸菜

(2008-06-03 18:05:35) 下一个
蒸鸡翅膀
超级嫩, 超级原汁原味。 我家3岁半的老大自己吃了一半的鸡翅膀, 我是只能啃她没啃干净的骨头



材料超级简单:两根葱, 几片姜, 切碎。盐, 适量7`8个鸡翅膀



所有材料混合一起, 大火蒸半个小时

蒸排骨
也是我家老大的最爱。 标准的食肉动物。

材料:排骨两磅, 两根葱, 几个蒜米, 一匙酱油, 一大匙李锦记蒜戎豆豉酱

全部材料混一起, 大火蒸35-40分钟

非常其貌不扬的夏威夷紫心红薯。 非常糯, 非常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aoling 回复 悄悄话 嗯,会试试,谢谢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太感谢了。又学了两道简易好吃的菜,对我们这种要工作的妈妈太有帮助了。谢谢,谢谢。

(我一直在潜水,这次终于忍不住了。你的两个女儿好可爱!!我也是两个丫头宝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