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孩子的记忆力真是超强

(2008-06-20 12:30:20) 下一个

以前我对让小孩子背唐诗最不感冒。  后来老大两岁多的时候, 就开始自己背书了。  像我这样的懒妈妈, 根本没有花时间教她背, 同一本书, 给她读了几次, 她就记得很清楚了。  有些比较容易背的, 比如Miss Mary Mack, 她是一本书背下来。 那时候才两岁多, 发音都不太准。

当然坏处是, 老大的记忆力太好, 我不容易偷懒。  比如说她特别喜欢格林童话, 那些故事都很长, 有时候我喜欢概况一下, 糊弄过关。  不过可恶的老公不偷懒, 几次下来, 我再偷懒, 老大就说, "mommy, this is not how it goes"。 745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