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钱没时间花真痛苦啊。

(2008-04-06 08:50:41) 下一个
周末是小区garage sale。 老公说卖了的钱给我去shopping spree。 我们从来没有卖过车库卖, 所以非常没有经验。 听以前卖过的朋友说, 好多老墨开大卡车来买衣服和儿童用具。

8点多吃过老公做的apple pancake, 一家人就打开车库门从车库里往外搬东西, 老公还准备等会儿撑起个moonwalk, 让两个孩子进去玩, 这样她们不会太无聊。

我不想卖衣服, 太麻烦。 于是就搬了几件大件的, 像highchair, exersaucer, bassenet, 还有就是老公的hotdog warmer, 一台旧电脑和bowflex-- 买回来之后基本积尘。

我带孩子们去信箱拿信, 回来已经有一家墨西哥人在看衣服。 老公居然把我准备捐的旧衣服拿出来了。 很多是朋友送的, 有的甚至是新的,因为季节不对从来没有穿过。 一对母女模样的老墨挑了一大堆衣服, 要$10, 算了算了, 我也不知道价钱怎么算, 也是我不想卖衣服的原因。 然后问highchair, 我说$20, 年轻的老墨说人家才卖$5, 我心想那你怎么不买那个$5的? 最后她把我们所有的大件都买了,除了电脑, 一共$125。

5分钟不到, 我们的garage sale就完成了。 虽然价钱不怎么样, 但是毕竟速战速决。

可惜卖东西容易, 花钱难啊。 昨天我们卖完东西之后还要忙买菜啊,运动啊, 下午还不小心睡了3`4个小时。 所以一直没有时间出去逛街。老公今天一早出差了, 我也不能带着两个孩子去逛mall, 没有那么神勇。 想到明天就要上班了, 超级郁闷。 一辈子都很少兜里有那么多现金,不能出去花掉了真难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