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父爱

(2007-11-04 20:05:52) 下一个


上个星期四下午4点多的时候, 跟老妈讲电话, 看到老二找个角落努力, 小脸通红。  等她的脸变会正常颜色, 抱她去换尿布。  一打开, 大惊失色, 尿布里一包砖红色的臭臭。  赶快挂电话, 招呼正在楼上工作的老公, 让他下来看。

老公一看, 紧张得眼睛都红了, 大叫让我去打电话给医生。  每次孩子们一有点磕磕碰碰, 他就这个鬼样子。 跟护士说了症状, 护士让我们等等, 她去问医生。  医生接电话的时候, 老公拿过电话就跟医生说。  医生让我们去急诊室。

我开始打电话给附近的urgent care center, 因为我最恨急诊室, 要等很久, 毕竟带着两个那么小的孩子。  Urgent care的人说他们没有equiptments查内脏, 如果尿布里的都是血的话, 很可能内脏都被利物割伤了。

挂了电话, 发现老二乐赫赫地跟姐姐玩, 爬上爬下, 丝毫没有痛苦的样子。  上网查资料, 说如果是maroon color stool的话,两种可能, 内脏出血, 吃了色素。  但是这几天老二都吃得很正常。  我忍着恶心(好在鼻塞, 闻不到东西), 仔细看了看尿布里的臭臭,发现一张彩纸, 看样子很像蜡笔的包装纸。  叫老公来看, 都一致认为是蜡笔的包装纸。  但是我们都把蜡笔收拾好的。  我跑到楼上,到老大房间去看, 果然她的地上都是蜡笔, 其中一根红色的蜡笔少了一截。

我和老公大笑, 不过为了万一, 还是把老二的臭臭尿布留在厨房台面上, 以便观察。  网上的资料说, 如果一个小时内变黑色, 那么就是血, 如果不变色, 那么就是色素。

晚上8点的时候, 我正弄老二睡觉, 老公神情严肃地让我出来。  他拿着那包尿布, 说颜色深了。  我们上网继续找资料, 发现walgreen有种验血的纸, 如果stool里面有血的话, 会变色。  主要是给怀疑有胃病的人查的。  老公立刻出门去买。

回来把老二的臭臭挑出一些放到马桶里, 测验纸没有变色。  我们又怀疑如果测验纸不准怎么办?  相试一看, 老公说, “为了孩子, 我出血。”

我心里偷偷乐, 他申请我就只要批准啦。 倒了一大杯水, 拿了一枚大头针, 用酒精消了毒递给他。  他期期艾艾下不了手。  我一边骂他没用,一边自己把针拿过来。  针就扎进去一点, 好痛啊。  扎完挤了挤, 血都没出来。  #&¥^@, 7456!!! 真可惜我以前怀孕用的测血糖的针送人了, 不然扎手指也就皱眉头一眨眼的功夫。 那个时候可是一天四针地扎。

老公拿来牛排刀准备割手臂。  钝刀来回好几次, 才一丁点的血, 挤出来放到杯子里, 扔进去一张测试纸, 没有变色!!  我们俩又慌了。 我英明决定, 老公你继续割!!  我赶快又倒了杯水, 这次只有一指深。  挤了又挤, 水的颜色变了, 测试纸扔进去, 也变了色。 我们心中的大石头终于也落下了。

老公喝水补血。  我们老两口叹气, 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