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Colorado滑雪 (Nov 2005)

(2007-11-25 12:06:16) 下一个
我们去的是Denver往西一个小时左右的叫loveland的小地方。  人不多, 估计是因为不是特别特殊。 价格也便宜,上课,租工具和缆车一共$72。 卡罗拉多比较热门的滑雪地点光缆车就不止这个价钱吧。  对于我来说, bunny hill就已经非常满足了,比较复杂的地方也不合适我。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查看www.skiloveland.com

每次去都是天蒙蒙的时候开车去。  可以看到远处的雪山。
 


简朴的缆车。 第一年滑雪的时候, 一起初学的老公, 弟弟和表弟都很快上手, 我却每次从缆车下来都摔一跤, 笨死了。 现在终于可以不太优雅地从缆车上滑下来, 啦啦啦。



人多的时候也就这个样, 不算拥挤。  基本上10-15分钟就可以一个来回。  比如我开始的时候, 缆车下来一跤, 从坡上下来跌跌撞撞几跤,一个来回就要20到30分钟。  其实滑雪的时候摔跤不痛, 就是爬起来特别痛苦, 有时候得把长板卸了才能爬起来。 所以对于我来说,终于能连续几次一跤不跌地滑下来是个非常大的成就了。



老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