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各位忙爸爸忙妈妈介绍自动拖地机scooba

(2007-06-10 18:39:35) 下一个




声明一下, 我们的确很懒。

自从一个月前老二开始从family room爬到厨房之后, 她就喜欢往厨房里爬。 厨房里都是大瓷砖, 虽然我每天扫两次地,厨房的地还是很不干净。 老大吃饭吃snacks总是弄得到处都是, 老公同样帮倒忙, 还加上平时做饭什么的, 两个星期拖一次地实在不够。 要我自己拖地不愿意, 懒。

跟几个朋友吃饭的时候, 老大一个同学的妈妈介绍了scooba。 我上网查了一下, 发现其实毛病蛮多的。 如果没有小毛病的话,清理很干净的。 我想, 新的毛病那么多, 不如买remanufactured的, 就是别人买了发现有毛病送回去修理的。 而且新的要$289, 修好的才$169。 现在amazon卖$199, 几个星期前特价$169, 我就买了, 反正是免运费。

用了两个星期, 超级喜欢。 除了有些噪音, 其他都很好。 擦得很干净, 也许是因为用了clorox的洗洁液,用完之后脚踩着觉得比housekeepers擦得干净。 果汁什么的, 擦得很干净。 因为地板是大瓷砖, 瓷砖之间的缝隙还有些水,几分钟之后也干了。 我家的厨房比recommended的200尺大许多, 开始以为会要清理两次, 不过发现一次就能把整个厨房擦了。一次大概30-45分钟左右。

老大也很喜欢, 因为这是个会清洁的robot。

亚马孙上卖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