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洋为中用: 用Campbell\'s Soup做菜

(2007-05-01 19:27:27) 下一个
洋为中用: 用Campbell's Soup做菜

主要用料: Campbell's Cream of Mushroom Soup。 一般的超市都有得卖, 最近他们开始在汤罐上印菜谱,我试过几样烤鸡胸, 都很不错。 不过这个汤也可以用来炒中餐。 炒出来的菜滑嫩好吃。 除了下面这两个菜, 还可以做鸡片炒青花菜。



翡翠鸡片-- 本来想叫鸡胸炒zuchinni的, 但是受毛毛-妈的启示, 改个有文化点的名字。 如果不是我家老大吃nuts过敏, 加上一把腰果就更加香了。



材料:
zuchinni两条切丁, 鸡胸一磅到一磅半切片



先把那个什么瓜放热锅里炒断生开始变色, 我喜欢比较爽口的, 所以不喜欢太熟。 如果你喜欢软一点的, 可以炒熟点。 拿出来放盘子里。

在热锅里把鸡片炒熟, 加入zuchinni, 加入汤。 搅搅, 开始沸腾的时候就好了。




牛肉炒洋葱蘑菇。 这是我公公的原创哦。 楼上的翡翠鸡片是我改良的。 别看黑乎乎, 其实很嫩很好吃。 我家两岁半的老大是除了汉堡不吃牛肉的, 她也愿意吃这样炒的牛肉和蘑菇, 洋葱。



材料:
牛肉一磅切薄片(我用的是chuck, 比较嫩), 白蘑菇6-8盎司切片, 洋葱一个切丝。

老公做的, 没来得及照相他就开始炒了。 我看他是什么都一锅炒的, 据说这样牛肉不会太老, 而蘑菇和洋葱会比较软。 牛肉变色后加汤, 搅搅, 沸腾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