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东施效颦, 我也交作业:梅菜扣肉,煎鲜虾肠粉, 香酥猪肉卷。

(2007-04-28 19:49:37) 下一个
参考山菊花和亲亲宝贝旧版主的方法做的梅菜扣肉。 我放了四川芽菜和芋头片, 很香。

山菊花的正版梅菜扣肉和做法



因为整了一大碗, 不敢乱扣, 只好夹两块出来照相。





毛毛-妈的正版煎鲜虾肠粉和做法


因为老公不喜欢吃虾, 我也懒得做牛肉碎陷, 所以只做了粉, 没加陷, 浇上酱油膏, 特别好吃。 让我想起以前广州街头的蒸肠粉。




毛毛-妈的正版和香酥猪肉卷做法



我的版本。



很奇怪一点都不象吧? 是酱子滴, 我的刀工太差, 根本切不开猪排, 一下手就把好好的, 薄薄的猪排切下一小块。 于是灵机一动,拿出一盒shake & bake, 超级好用。 这个是ranch香味的, 很好做, 也很好吃。 当然一定没有毛毛-妈的香酥猪肉卷好吃好看, 但是对于我这样的笨手笨脚的人来说, 已经非常不错啦。



按照盒子的方式裹上ranch面包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葡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你的头像好酷啊。
musicstore 回复 悄悄话 肠粉~~~ 太好吃太好吃了!!!

厨艺不错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