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公做的墨西哥大餐

(2007-04-23 20:51:18) 下一个
周末有朋友来, 老公特想显摆, 于是我做下手, 负责洗洗, 切切, 他做大厨, 负责搅搅。 还算蛮成功, 尽管老公是一边看着菜谱书一边手忙脚乱地吆喝我做出来的。 最后他还说贴到网上去, 尽管他平时老笑我对着盘子喀嚓喀嚓。

Salsa Cruda-- 新鲜Salsa, 全是我们新鲜切好拌的,比罐装的好吃多了。



Guacamole-- 牛油果拌西红柿,lime, 洋葱。 一抢而光, 我的最爱。



Chorizo & Artichoke Heart Quesadillas -- 墨西哥香肠和腌Artichoke小皮萨。



Enchilada -- 主菜, 里面包的是鸡肉, cream cheese, cheddar cheese, Enchilada sauce(一般超市可以买到)。 做法罐头上有。



小朋友们吃的 Quesadillas。 最简单做了, 锅喷点油, 热之后放上一片flour tortilla, 撒一把shredded cheese, 黄色的, 白色的cheese都行。 奶酪开始融的时候用锅铲把面皮对半折起来, 两面继续热多30秒就好了。 小朋友们特别喜欢吃。 我也很喜欢。 有的时候懒得做午饭就吃这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飞鸿踏雪泥 回复 悄悄话 我对你那个Quesadillas很感兴趣,能说详细点吗?多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