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7年前的今天....

(2007-03-15 11:13:24) 下一个


时间: 7年前的今天
地点: 某海边的小旅店, Daytona Beach, FL

每年春假我和老公都去Daytona Beach住一个星期。 这年也不例外。

7年前的今天是星期一, 老公的生日, 我们已经在小旅店里住了一个周末。 早上醒来, 老公问吃什么。 我想了想, 我要croissant。 因为我知道如果要买croissant的话, 他要开车走老远。

老公出去了。 我赶快起来梳洗, 从墙角的垃圾袋里拿出奶白色的婚纱穿上。 然后就手里拿着两枚戒指坐在床上等老公回来。 由于我还在上大学,而且刚刚买了房子, 加上要存钱支付这次旅游开支, 所以只能买便宜的戒指. 在Kay Jeweler买的白金戒指, 我的19.99,他的29.99。 哈。 当然口袋里还有公婆给的一百块钱。 公公预先打了电话给当地的court house, 打听到领结婚证书的价钱,偷偷给了我。

所有的人都知道我们要结婚了。 除了老公。 他真的很大意。 看到车里有个多余的垃圾袋他没有怀疑, 问我是什么, 我说是公婆的东西, 忘了还给他们。 他也就没有再问了。 垃圾袋里是我的婚纱和他的西装。 公公还用话套出他的戒指号码, 他也没发觉。

所以, 等老公拿着香蕉和羊角包回到旅店的时候, 等待他的是把他套到婚姻里的戒指, 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eawen 回复 悄悄话 好浪漫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