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大学校转班事情后续。

(2007-01-23 11:43:39) 下一个


上个星期二老师想把2岁3个月的老大往3岁班送。 本来准备星期三跟老师谈的, 结果因为温度降到结冰点以下, 没吃过苦的德州人几几歪歪,居然停课了。 星期四重新上课的时候, 我跟老师说了, 准备让老大继续跟着她。 因为老大特喜欢她。 老师也表示平时给老大多些challlenges, 对老大的要求会比别的同学高些。 皆大欢喜。

没有让老大换班的另一个原因是我的朋友的儿子跟老大同班, 两人相差2个星期。 朋友的儿子上星期二, 四的班。 老大上一至四的班。 所以考虑的时候也把朋友考虑进去了。 朋友的儿子最近有些behavior issues。 在学校扔东西, 踢老师, 打同学等等。 被派到校长办公室去了。 如果在这个时候换班, 怕朋友难过。 如果换班会带来一生的不同也就罢了, 但是在pre-school,影响毕竟是小的。 所以也不想朋友难堪。

同时也开始在家里开小灶。 我是最反对推孩子的。 可是同时也怕耽误了孩子。 开始教她简单的词, 不推, 就是给她读书的时候,顺便拼些简单的词。 她喜欢读书。 除了玩过家家, 她就喜欢捧了书坐到我身上让我读。 初有成效, 小家伙记住了GO, OUT, IN和DOG。 老公给她读书的时候, 她自己拼读出来。

还去书店看了苦闷的画画的书, 蛮有意思的。 老大现在还是涂鸭水平, 不过人家特别喜欢画画。 她画画的时候指点一下就好了, 不能推, 不能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