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guinea pig (图)

(2006-12-21 06:49:33) 下一个

养猫养狗老婆不同意, 只好给女儿养个guinea pig.  取了个名字叫小新.
小新胆子特小, 据说是因为在动物的食物链的最底端的缘故. 喜欢被抱着. 刚开始的时候,一听到走路生就吓躲起来. 抱它时浑身发抖.晚上还要给它开盏小灯, 它好象怕黑.. 嘿嘿.  老婆说: 胆子小也好, 胆子小是偶们吓它, 如果胆子大就是它吓偶们了.  嘿嘿.
guinea pig 是百分之百的vegetarian. 喜欢吃生菜叶和胡罗波.  1/400 chance to nibble or bite if corner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小丫头, 你说的是hamster, 寿命只有一年. Guinea pig平均寿命是4-5年, 偶听说过有8年的.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以前在宠物店我老公也想买的,可是我觉得他还是像老鼠多一点。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狼好,好可爱哦,指的是小新,别对错号入位。小新,呵呵,是不是蜡笔小新啊?
小新跟我们的很像哦。家里养过guinea pig,这东东挺好玩的,我们家小狗挺喜欢它。这家伙也不赖,最爱睡在狗狗身上,不过寿命只有一年,它走了后,狗狗还伤心得两天没吃饭。看到这张照片,让我想起很多回忆。谢谢你!节日快乐!
croupier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小可爱味道很厚重吧?摸摸。
双飞蝶 回复 悄悄话 那最好,发洋财了,万事胜意了,梅也替你开心。节日快乐!
吃草的狼 回复 悄悄话 梅, 你那个朋友倒霉了以后居然怪到可怜的荷兰猪身上, 也真够可以的. 再说了这个荷兰猪和那个荷兰猪也是不一样的, 有的会带来好运, 有的带来坏运,小新是要给偶带来好运气滴.嘿嘿. 偶已经觉得最近运气好起来了. 哈哈. 开个玩笑...
双飞蝶 回复 悄悄话 狼兄,不是我说你,这东西最好别养,会倒运,我一个朋友原来在商场多风光,自从养了这玩意后穷途末路,倒霉得很。养乌龟比较好,改运。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豚鼠,荷兰猪,很温顺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