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其实说出来的话,大家应该都主张分手

(2006-08-24 03:12:00) 下一个

其实说出来的话,大家应该都主张分手,可是,我却发现自己很难这样子活下去,说是好死不如赖活,更何况我还有爱我的爸妈,我怎么也要为他们活得幸福。

这两天体重急剧下降,心情极糟,还吃不下东西......那个男人不是人,我却还是不想离开他,不是他太好,而是我失去的太多。

我发现我开始害怕男人,男人似乎是冷漠、花心的代名词,曾经拥有的东西太好,因为不珍惜,为了他,我放弃了,如今得到这样,是不是真的是我的报应???

婚姻如同坟墓爬出来也是鬼

这句话说的让我不寒而栗,现在的我,从从前的婚姻里爬出来之后,不是鬼是什么?

我足够漂亮,足够能干,我绝对是那种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女人,为他,我不断的后退后退,如今他却在试探着触及我的底线。

妈妈说,只要他不花心,其他的你都不要和他计较.....至理名言,我尽力的遵照这妈妈的话来做。

可是,为什么,别人不是都说人心是肉长的,你对他好,他就会对你好吗?为什么他总是在我难过的时候还要加盐加霜?而我总是之后,一咬牙对自己说,只要在一起就是快乐的,只要他不花心,别的我们都可以调和.....

耐心,慷慨,温暖,义气,所有一个好男人应该具备的一切,他都有,只是,他没有给我,给他身边最亲近的人,即便给,也是很有限的。用他的话来说,他对别人好,是想利用他们....我无言。

他爱我,我知道他爱我,只是我迷惑的是,为什么他的爱情观会是这样。

我们快结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也做了,他也一幅很迷恋我的样子,凭我对他的了解,绝对不是装的。可是,他几日前出差回国,没有打电话给我报平安,却给其他的女人发邮件说miss U。那是一个我绝对相信他们只是朋友的女人,或者,他是在试探她。我质问他,他说他只是和他开个玩笑,却反过来指责我偷看他outlook上的邮件.....

我确实在偷看他的邮件,我知道我不应该,但是之前他有过的心灵出轨,已经让我难以再相信他,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爸妈在期待我的婚期,我不敢告诉他们,他们年纪大了,经受不了。我的幸福是做给他们看的。

这个世界,我的生活,到底是该怎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