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他乡

心情驿站, 记忆空间.
正文

女儿眼里的。。。(4)

(2006-07-12 15:31:34) 下一个
爸爸

爸爸对我和西西都是满好的。他从来不对我们大声吼叫。

我觉得不是很好的一点是爸爸老是想游泳,不管是什么时候,而且非要带我们一起去!

别人说我和西西的外貌都像爸爸。我觉得西西有一些动作都像爸爸,比如说西西就喜欢歪着眼睛看电视或想事情。爸爸虽然不歪着眼睛看电视,可是他也有类似这样的习惯。

爸爸的头发一直都是短发,看起来很精神。妈妈说他像个运动员,就是矮了一点儿。

我觉得爸爸很特殊。


妈妈点评:逼天使干点儿她不喜欢干的事真难呐,这不,豆腐干文章越写越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ii06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吗?太好了!谢谢小既!回去后试验一把!
这段时间一直在外面旅游,都没时间上网,要补课了:)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听说从国内可以用以下WEB PROXY上文学城:
http://www.msnvip.com/web.php?q=aHR0cDovLzZwYXJrLmNvbQ--&hl=1111101001

昨天在湾区华人那里POST了一下,有网友说是WORK的!(不过不能保证这个PROXY一直在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