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Aya_qiuqiu~~滴花花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企鹅毛背心

(2009-02-23 04:49:37) 下一个

上周三日本休日和两个美女学妹和一个1岁多的小朋友一起过的。小朋友很可爱,不怕生,跟你玩的很好。我好久没编织了,看到这么可爱滴小朋友忍不住手又痒痒乐。小鱼又不在家,长夜漫漫多适合安安静静编织哈。计划织一周半,这周六和学妹见面逛街时交货。时间有点小紧张,因为我一直加班,到家一般9点10点,而又用了拉链,就比纽扣费事些。周四晚上什么都弄好了就差安上拉链,我想拉链需要缝纫,我这上比较弱项,不如找店里的人给缝。就带去了公司,到公司楼下的店一问,好家伙!开口就是3500大洋(合人民币200多元)!啥手工这么贵呀!用金线阿这么贵?真是的。于是还是自己缝的拉链,肯定不如机器的好看,粗糙,但都藏里面了,外面看起来还是比较溜光水滑滴。
颜色用的蓝色调为主,因为有企鹅吗,还是粉脚丫粉嘴巴滴。前面又挑了3个小朋友喜欢的面包超人的纽扣缝上,哈哈,这纽扣真是越看越好玩。

1.正面。拉链30cm

2.anpanman(面包超人)的纽扣

3.身后的小企鹅

P.S.学妹刚刚把宝贝儿子的毛背心真人秀照片发给我了,尺寸刚刚好啊!我都有点惊呆了。。。小伙子长得真快,上周三明明没这么高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奈良 回复 悄悄话 aya妹妹真是无所不能,太佩服了。
Ay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 谢谢宝贝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是位巧手妹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