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Aya_qiuqiu~~滴花花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节啦,回沈阳过年啦◆

(2008-02-16 10:19:36) 下一个

2008年春节 回沈阳过年啦

 大年29(阳历2月5日),上午9点半的飞机,3小时的飞行,到下午1点已经在沈阳家里吃着热乎乎香喷喷的“下车面”咧~~~离家近,揍是好啊!:)

 天气非常好啊,富士山也漂亮的没话说----就差机窗再干净点了。。。:P 

 在沈阳,除了我们家,亲戚只有表姐一家三口了,今年因为我回去和外甥高考,他们也留在沈阳和我们一起过年啦。人群中我家的外甥永远是最显眼的,因为他有1米97的身高,随便怎么看都能发现他可爱滴大脑袋。老妈很会哄人的,早早磕下一小捧开原榛子,见到我先亲一下,再摊开手心,哗!香喷喷,还带着体温。

 过年嘛,吃吃喝喝,打打麻将,炒炒地皮,串串门,特别好过。我几乎都在家里泡着了,也没怎么照相,统共出去吃了两顿饭,一顿还是和父母的朋友全家,每年都在一起吃的。看朋友们才好玩呢,除了我,都有娃了,虽然大家都放假在家,可平均每次见面不会超过3个小时,不是要带孩子回家睡觉,要么就着急回家喂奶。不仅我父母替我着急,朋友们替我着急,连朋友们的父母都替我着急,开始还觉得去人家看小孩挺开心了,两次下来觉得怎么压力这么大呀?我的私生活被详详细细问个透。。。5555555

  

↓飞机上看富士山

 

↓福盈门

 

↓老爸爱整景,鲜花是少不了滴咯

 

 

↓老妈炸得麻花 

 

↓还是老妈炸得,萝卜素丸子---激动得我都给照虚了,瞧这数量啊,多么可观

 

 

↓年30的午饭,挺素吧,这些年父母习惯吃的清淡,肉都是给我们准备的。

 

↓老妈做的肉菜,都是她提前做好,冻在仓房里,有排骨,猪蹄,炖公鸡,酱牛肉,烧牛肉,肘子。。。这直到我走,也没有吃全一遍呢。。。还有几百个饺子,也提前包出来了。我回家什么都不用做啊,就是吃现成的。只有一次,指挥老妈烤pizza来着。老妈发了整整一盆面,烤了几十个小pizza,从上午到晚上,我家一直飘着西红柿酱酸溜溜的味道。

 

 

↓年30下午,拉上外甥陪我出去扫扫街景,哎,哪有人啊,农贸市场也挺冷清,不过菜摊几乎全开着,真是辛苦啊。

 

 

↓排排坐,吃果果。我非常能消灭这类东东,表姐买了4斤开原小榛子,我一人消灭了有3斤。表姐又非要再买5斤让我带走,这一斤,春节期间卖45元呢,太贵啦,我可不舍得。直到最后一天,不装了,还是去买了5斤,不过是大榛子,哈哈。

 

↓个小皮薄贼啦甜的沙田橘。每家都有买,我走到哪里,吃到哪里。

 

↓朝鲜拌菜摊每一样都是我喜欢的。高中时一块钱的咸菜,就一个大白馒头,比上饭馆香。

 

↓咱东北,趁酸菜。

 

↓大学同寝的7姐7姐夫请我吃饭。吃到这么好吃的一道干锅干豆角。勾得我买了那么多干豆角带着,有多少呢?小半行李箱吧,都是支棱棱黑乎乎滴干豆角。:)

 

↓这个瓦片鸭脖也很红火咯,给的菜量都不大,可以多吃点种类。

 

这个这个,过年回去是真开心呀。我又一次产生回国的想法咯,只是回沈阳就好了,嗬嗬~~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Ay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蓬大元帅的评论:
呵呵,猪猪乖~~~ :)
天蓬大元帅 回复 悄悄话 替想咱爸咱妈!
根!
Ay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菊花的评论:
恩呐~~~回去又回来了~~~特别轻松的一个假期啊很好过的一个年~~~咔咔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回家过年去啦~~~羡慕啊!!!!!!!!!!!!!!
Aya 回复 悄悄话 我爸不能干,就会买花啊买水果阿买这买那的~~~榛子如果不是过年在开原直接买就是26元一斤了,春节期间太贵啦,大榛子能便宜些。。。。。。在家里的图都是105MM,外面的是18-200,我很后悔没带50MM回去,105MM在家里太不方便了,都快退到门外面了。。。我用的不好,不能成为例子,你看77hehe,她的就是100MM微距拍的,不过是CANON哦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真想去你们家过年啊,你妈可真能整吃的,你爸也是个好老爸呀,爱买花。我给我爸妈买花都要被他们说浪费。那个榛子45元,也太贵了吧。

你的私生活,连我都要着急了呢。

这些片片都是用105的头拍的吗?还没买,等着你来教我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