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Aya_qiuqiu~~滴花花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8年第一篇:长假也痛苦

(2008-01-06 18:57:38) 下一个
2008元旦长假有9天,我们没有任何出游计划,就是和亲戚朋友同事们聚聚会,逛逛街这样


休到第5,6天,就快吐血了,一天从下午开始,到了半夜越熬越精神

好在有Wii FIT支撑我们在家无聊的日子,各个游戏排行榜上的记录都高的吓人了------我们的朋友也很愿意参与.这种游戏就是人多才好玩~~~

每年元旦都会收到长野的清子和原公司的小富寄来的明信片,清子去年又添了一个男孩,三个娃的名字都起的很壮观,一看就是一家子:
长男(5岁):诚一郎;  次男(3岁):壮一郎;  三男(5个月):大一郎
热闹死了,看他们印在明信片上的照片,觉得真可爱啊,别人家的小孩子真是怎么看怎么可爱~~~

小富和她劳工又搬家了,每年都是她给我先寄,这些年一年一个地址,好象也没有宝宝呢,他俩还一直在我原来的公司里没有辞职,真能忍,真能忍啊!我们也一年没有见面了,上次见过后,觉得没什么话说,就不大联系了.............小鱼也说我不爱和朋友主动联系,都是等别人联系我,这样不好.

好象真是这样,我很少主动打电话写信呢........2008年要做到和朋友多多联系,多多骚扰大家

因为春节要回家过,正好趁元旦打折购买回国礼物,我的购物才刚刚开始刚刚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