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Aya_qiuqiu~~滴花花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士兵突击>眼红,感冒,流鼻血ing

(2008-01-27 20:26:20) 下一个

从上周三左右开始在网上在线看,然后又下载全套的到电脑上,然后用电视看
神魂颠倒的看,又哭又笑的看
看了一遍,又看一遍
就是这部<士兵突击>
大家都狂说好看,我又是慢了半拍,现在才开始看
无法不着迷
一群那么阳刚血性的爷们们,还都很天真,幽默
相比大场面,重要场面,很多细节,配角的演绎更让我回味无穷,津津乐道
不到一周时间,我看了两遍,其间还要上班呢,我都看了两遍
其实也没怎么熬夜看,最晚也就凌晨1,2点,但哭啊笑啊回味啊特别耗体力
周四晚上我就不行了,睡前觉得嘴里甜,嗓子干,喝了很多水,喷了喷剂
周五上班,刚到公司坐下,就开始流鼻血,我用纸巾加手绢堵着,冲到洗手间,仰了20分钟才稍微止住
我算经常流鼻血的,这次这么严重还比较少见
回到座位不到20分钟,又开始流........
搞得我我都有上医院的想法了
回家后还继续看,好歹看完,周末两天又开始重看
眼睛是哭的是累的还是感冒弄的不清楚,红的厉害
反正怎么呆着都是难受,还是忍不住重看

这部剧怎么就这么好看啊
每一集都是经典,每个情节都很重要
这两年电影我信<疯狂石头>,可以让我看多遍不厌;
电视剧就是<士兵突击>,一定是啊,没怎么都看了2遍了

我这些天象个精神病
看到中国人朋友,无论谁,无论男女,以下2事一定要得得半天
一是这两天商场都打折到70%拉,2月份就没了,现在赶快去买啊;
二是士兵突击老好看了,看过没?要看啊,真的好看

呵呵,借用连长一句话:
(虽然感冒)精神状态不错啊,保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y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蓬大元帅的评论:
说话功夫看5遍乐~~~嘿嘿
天蓬大元帅 回复 悄悄话 基本上是中魔了!男爷儿們-真汉子!话粗理不粗!理想的一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