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Aya_qiuqiu~~滴花花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7秋游记_3】:回沈阳

(2007-09-30 05:40:1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Ay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侠的评论:
就是没有时间啊,很想多拍拍的
Ay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云下的橄榄树的评论:
对呀对呀~~~~~ 沈阳环境真是越来越好了,我以前去任何一个城市都觉得比沈阳干净,环境好
这两年反觉得沈阳不错~~~

西塔的冷面,烤串真是好吃,我特别愿意去西塔小巷里的烧烤店,可惜这次回去没时间去呢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见到沈阳有这么多好东西

招片很棒!
白云下的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沈阳这座城市最大的优点就是,贸易物流发达,导致很多东西在沈阳的价格比产地还便宜,而平均工资仍然是东北最高的. 最大的缺点就是脏.这几年环境改善不少,城市建设漂亮多了,也干净多了.
中街的大果,肉串,还有老边饺子是我的最爱,夏天最留恋西塔的冷面.
Ay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啊。。。我把沈阳也拍的小模小样啦?

她好玩吗?她脾气越来越怪异拉T_T
不过做饭的手艺到越来越强
这回她给我带的辣椒酱可以拿出去卖了,特别好吃!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都看啦!好漂亮啊!

感觉你的沈阳的片片拍得也好象日本啊!

你妈妈好可爱,难怪你讲话这么好玩,都是从你妈妈那里遗传的呀。
Aya 回复 悄悄话 哈,我也不知道啊,据说在沈阳新世界买的
包成这样,我都不舍得用。。。

据说新鲜的大骨棒用吸管可以吸出来的
我还是喜欢用筷子捅出来吃
可别人都吸。。。
-尖尖- 回复 悄悄话 好吃好看!
我也收到一个包装得正规无比的小镜子,来自哈尔滨的一个朋友,跟你这个很像,包装盒都类似……

难道今年东北流行送这个?

好奇:吸管能把骨髓吸出来?奇妙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