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Aya_qiuqiu~~滴花花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威夷片片上杂志了

(2007-09-19 06:21:32) 下一个

明天回沈阳了,昨晚打电话跟老爸老妈确认行程,谦虚一下:你们还特意为了我去泰山,我这个不好意思啊。。。

老妈打断我的话:什么呀,半年前就计划好了,你要不去,我们自己去。再说你不好意思个什么劲儿啊?我就爱让你啃我的骨头啃我的肉啃我的血啃我的筋。。。

又来了!!。。。



再高兴一下,今天收到了汪汪发来的贝太厨房10月号馋游天下----夏威夷片片的电子版

自个儿夸自个儿一下,还是很漂漂的是不是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y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桜的评论:
编辑同学还是比较有水平滴哈~~~
回复 悄悄话 美呆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