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Aya_qiuqiu~~滴花花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9月的宏伟计划

(2007-08-28 18:00:34) 下一个
9月估计我就只上13天班就好了,两个红日子休息,加上我分2天,3天来休夏休。

头一个夏休在9月中旬,和小鱼还有LULU夫妻去北海道。时间不是很长,3天的短旅行,去开开车泡泡温泉吃吃海鲜吹吹小风~~~来日本这么多年还没去过北海道和冲绳,这次算如了一半愿啊。

9月底的5天假期,计划回沈阳看爹娘。去年搞的突然袭击,他们都没有来得及准备;今年提前点说了,他们多能张罗啊!立刻决定带我去爬泰山看孔府,到家的第二天就去!

泰山。。。。。。

我的体力是上个100台阶腿就跟筛糠一样。上次和LULU一家还有她妈妈去日光,上去后我下不来了,是精神无比的阿姨扶着我下来的。还有一次公司搞火灾演习,20几楼从楼梯走下来然后在大楼门口听从分配--------我下来了,但却如何也站不住了,腿在筛糠,只得中途退出演习,理直气壮滴去休息。

我的眼前立刻浮现出老爸老妈,一左一右扶着我行走在险峻的泰山小路上的情形。

可机票都买好了也。。。。。。。
9月20日下午 东京→沈阳
9月21日中午 沈阳→济南
9月22日一天 泰山
9月23日一天 孔府
9月23日夜10点   济南→沈阳
9月24日一天 沈阳
9月25日上午 沈阳→东京


我今年大发孝心,除了化妆品,非要逼老妈讲一个希望我给她买的东西。老妈很节俭也很谦虚,S也不从,直到我说现在日本都在打折啊不买不合适时,老妈才害羞的说出那就一个包包吧,不打折不买哦。

我高兴的说好啊,你要什么样的?

以下就是俺老妈对打折包包的要求。。。。我照样寻觅了3天,彻底崩溃了,基本上不是名牌包包不会满足她的要求。。。。。

包包吗,不要贵的不要黑的不要艳的不要大的不要小于一捺半的不要皮的不要革的不要卡通的
要带点小格的要冬天不会变硬的要国内流行的那种革U的要两个短带子的

我再一看自己的各式名牌包包,还有老妈不舍得用给我的包包,自己就没有早些想到老妈呢!!真是的

还敢自栩有孝心

我很惭愧啊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Ay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天啊,终于看到了.....为什么我总看不到博客里的最新留言捏?

小麦好可爱啊,抱过来给我玩玩吧~~~

因为行程很紧,怕没力气写游记了

哎,我就是个俗人,一放假觉得去海边就很轻松,去山啊庙啊古迹啊我就不行了,明天就出发了还一点劲头也提不起来........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没次都想过来再看看你的宏伟计划,每次匆忙上网后就下去了,忘撩~~

今天一定要再来细看,看了我都想写写我的夏威夷“游记”了,哈哈!

小麦指着你的ID照说:“小妹妹!”笑S我了!
Ay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s的评论:
哈哈~~~你支持我干吗呀?我没想干什么坏事呀。。。:))))

谢谢你喜欢我的胡言乱语嘿黑
tis 回复 悄悄话 aya我支持你
看了前几篇,非常非常的喜欢
Aya 回复 悄悄话 嘻嘻,是啊卷卷~~~~~~
我现在每天都在算日子呢

公司的旅游还在10月份,然后11月有可能去大连出差,那样又可以回家了

我现在打字都合不拢嘴呢~~~~乐滴!!!
加州卷 回复 悄悄话 嘻嘻, 你真幸福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