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Aya_qiuqiu~~滴花花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 夏天了。。。整点脆滴来点冷滴

(2007-06-06 09:32:32) 下一个

很久没有上菜了,手和相机都锈到了,闷。。。又进入了郁闷的梅雨季节,哎,更闷。。。快点过去吧,快到夏天-----还是夏天好,可以可劲儿吃西瓜!

今年开始了HOT YOGA。就是在桑拿房一样温度的昏暗房间里,跟着教练的靡靡之音做YOGA。
一个时辰下来衣服透得都能拧出水-------想想看这有多排毒啊。

听说像我这样没机会出汗的一旦这么出汗,汗都是浊臭的!要像教练这样天天出汗的人,才有晶莹剔透香喷喷的汗阿------------为了出香汗,我得努力~~~:)


8白虎了,上菜,上简单的菜ING~~~~~~


炸鸡软骨是在日本连锁居酒屋喝酒时必点小菜之一。炸软骨香酥可口,又都是胶质,美容圣品哦~~某些小同学很敢想,问我怎么拆这么干净的。。。呵呵,这里有单卖鸡软骨的,很便宜。可不是我从鸡身上拆下来的,那得手刃多少只鸡阿。。。。。。

酥炸鸡软骨
----------------------------------------------------------

   

材料:鸡软骨,料酒,盐,黑胡椒粉,面粉,柠檬
做法 :

 鸡软骨去掉油脂后洗净,用料酒盐胡椒粉抓均匀腌10分钟。油锅放宽油,烧至6,7成热,将软骨裹上面粉下锅炸至熟盛出。转大火,将炸过一遍的软骨迅速入锅炸至金黄色捞出沥油装盘。吃时挤上新鲜柠檬汁。







皮蛋豆腐
---------------------------------------------------




在皮蛋豆腐里放西红柿口感比较清凉,还好看。这次用了两种豆腐,能看出不同吗?中间的是加鸡蛋的豆腐,很嫩,像布丁。

材料:  嫩豆腐一盒(我用了两种,一种普通,一种加鸡蛋的),皮蛋一个,西红柿半个,香葱一根,剁椒稍许,盐,味素,酱油,辣油,香油


做法:

  豆腐切小块摆碟子上。中间的缝隙里撒上剁碎的西红柿香葱皮蛋和剁椒。再均匀洒上盐与味素,酱油,辣油。烧热稍许色拉油与香油,滴上即可。




朝鲜冷面



材料: 冷面,酱牛肉,煮鸡蛋,辣白菜,辣豆芽,黄瓜片,芝麻,盐,糖,白醋


冷面汤做法:

盐、糖适量用开水化开后倒入牛肉汤里,加醋,按个人喜好调味后放冰箱冷藏。

冷面煮熟后过冷水,沥干水分。放入冷面汤后,加入以上材料即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ya 回复 悄悄话 俺那浆糊帮是清谈最适合你的帮帮
你还犹豫啥呀真是滴~~~~嘿嘿

现在拍的东西太单一了,可能就看不出什么新意
守着现成滴小米小麦你咋不拍啊.......:))))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ya的评论:
哈,我才知道你这个浆糊帮是谦虚无比的呀,哈哈哈,那我可以考虑了。。。

和刚出道时比,当然是有进步了,这个我承认,可是和进步了以后的比,现在就没有进步了啦,这个你也会承认吧?现在真的不会拍了呢。
Aya 回复 悄悄话 樱是活雷锋啊~~~~

你还不进步啊?哈哈!!!
你可以加入我们谦虚无比的笑熬糨糊帮拉~~~ :))))))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两次都忘了跟你说,签名是樱帮我弄的,很喜欢的。
你的这次的片片拍的感觉很晶莹剃透的。我都没有什么进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