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Aya_qiuqiu~~滴花花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晒晒我的自虐工具

(2007-04-04 21:27:52) 下一个


(一) 跟毛过不去系列

下面从左到右、剪毛的拔毛的拽毛的刮毛的 



 ◆ 左
 对象   : 鼻毛
 疼度系数: ★
 效果   : 比小剪子用的爽,处理的干净,还可听见毛断的声音。如果没有误操作、基本上不会疼。

 ◆ 中
 对象   : 腋毛,胳膊腿毛
 疼度系数: ★★★★★
 效果   : 比刮的留下青根那种这样拔的干净平整得多哦。就是NND太疼了。。。不过我已经适应了。曾经想去美容院永久脱毛,一次保一年也行。结果去了一打听,天价!!! 乖乖,不就是这点疼吗,谁还忍受不了啊,真是的!!

 ◆ 右
 对象   : 眉毛,脸毛
 疼度系数: 0
 效果   : 这种电动的刮起来比较细腻。



(二) 跟死皮黑头过不去系列



  ◆ 上三个
 对象   : 手指脚指甲边死皮
 疼度系数: ★
 效果   : 看看中间这个优美弧度,拿起来手感特别好。刀刃是好货(从价格上能看出),去起死皮来嗖嗖的。



可为啥有三个?
小鱼的回答绝对是:那还用问吗?变态呗。

我想每个人都有点怪癖。
我就爱给人给自己修指甲,修脚。不光是剪干净指甲,还要把里面的脏东西抠出来,死皮去光光,见到嫩嫩的细肉才罢休。老爸老妈觉得我很孝顺,心甘情愿把脚给我摆布----出血了也不在乎
小鱼就不干了,总要大呼小叫的,别说出血了,疼一点也不行。。。不够意思啊

 ◆ 下两个
 对象   : 鼻子黑头
 疼度系数: ★★★★
 效果   : 一般不用,实在不行了忍不住要上手挤了才用。洗过澡毛孔打开了才用它来挤,挤后赶紧涂上紧肤水。





(三) 跟脚过不去系列




 ◆ 
 对象   : 脚后跟
 疼度系数: ★
 效果   : 上边的oh!Baby按磨膏不错,挺赞的。里面有小颗粒磨胳膊肘比较管用。对付脚后跟就得上下面的家伙了。话说回来,这个小粉磨脚的现在已经退役了。为啥?

如果你的脚和我一样是用来走路而不是象紫色偶然的美足是用来赏心悦目的,那么除了脚后跟,脚心,脚侧也会有死皮的(常年穿高跟鞋所致),这样上面的就对付不了了。

同学们不要往下看,先猜猜下面的这个管管是干嘛的呗
知道的同学不要骄傲,不要鄙视,要和我一样谦虚,并安静的看下去哈~~~



打开看是这样的




猜出来了吗?

 
 
 
自然还是对付脚的~~~
呵呵
这个真是好用啊!!!!我都感动了
这么简单的一个小东西这么好用,难怪要卖这么贵拉。。。。。。。。。。
(据说是从米国传来滴) 

用它收拾干净脚后,涂上按磨霜按磨一会,冲洗干净,再涂上霜霜膏膏的,用保鲜膜一包,挺上二三十分钟
出来那双小脚,啧啧,憋的那个红扑扑湿漉漉的~~~~
这个东东太好用,多买几只回国孝敬父母呀~~~

 




(四) 跟脸过不去系列



 ◆粉色的
  对象   : 脸
 疼度系数: 0
 效果   : 不知道,据说是有小脸效果并推动淋巴。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推白不推

◆蓝色的(不应该放这里哈)
  对象   : 脸以外
 疼度系数: ★
 效果   : 自己敲身上敲着放松的。其实自己敲有啥可放松的,还得别人伺候着敲才行。






  对象   : 脸
 疼度系数: 0
 效果   : 这个坚持不下来啊。。。。。。 洗脸前用它蒸蒸多完美啊,可嫌麻烦揍坚持不下来拉。。。。挺老贵的怪可惜的。    




(五) 跟肉过不去系列



  对象   : 肉,肥肉
 疼度系数: ★
 效果   : 冲动是魔鬼。看电视上说的邪呼就买了。把这玩意儿绑肚肚上腿上,震动时间不能超过10分钟,震动强弱可调节。开始用着挺舒服,当按摩了,后来不咋用的原因还是那个:坚持不下来。。。还能更适合懒人的东东没有啊?往身上绑还是很麻烦滴。。。。。。。。。







  对象   : 肉,肥肉
 疼度系数: 0
 效果   : 高兴时还会去踩踩的,尤其冬天脚爱冷,踩个十几分钟浑身就热乎了。




◆最后这个我很喜欢----------------黑色的棉棒哦,也拿来晒晒
掏耳朵用的,脏东东一目了然,又是一个爽字!!!







没拉~~~~~~~~~~
不知道同学们还有什么好玩的工具没有呀,我目前正在用的就这些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Ay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ora的评论:
是的,点好了~~~:)))) 不过在公司看不了图,周末在家欣赏了一大圈,那个笔记本好谗人啊,真是太合适了!~~~:)

你是大美女,嘻嘻
nora 回复 悄悄话 美女你说的是文字化け吧,左上角有一个解释,点一下就好
Ay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ora的评论:
PFPF,贴网址还不用COPY的~~~
我只能回家看了,公司的机子旧,看你的网页有乱码:)
nora 回复 悄悄话 你回复还真是快啊。不愧是it人士!
我那个地址写错了*^o^*。跟老乡一联络上手就非常六加七了。
正确的是http://noraalbum.spaces.live.com/
这回拷贝粘贴应该不会错了。
我去年刚搬到东京来,对哪都不熟。银座我到现在还没去过,你以前介绍的河童道具街,我也向往了好久。还是没机会。
以后有机会的话我们可以一起逛接哪
Aya 回复 悄悄话 哈,这个呀,俺觉得大连话效果幽默呀,带劲! 现实我还是说不上来的
那个小棍棍在乐天上有卖,送料不要钱的
死皮拿水泡泡就会起来的,如果你光光的,那就是太好的皮肤拉, 不要去了,赫赫

我其实对东京的时髦地方不太熟悉呢,就那几个固定的地方......
你的空间现在我怎么进不去呀.....好奇啊
nora 回复 悄悄话 哈,aya说话的感觉跟照片上很不一样涅。照片上文静,说话却很大连女孩。你说的落和的店,有机会我也去看看。你也多介绍介绍东京的好地方吧。
我帖子里面说的蛋糕冰淇淋就是石板アイス。在六本木hills附近和涩谷都有店。
那个铁棒子看到你帖子说是去死皮的,可是看起来光光的,不知道怎么去,呵呵。

也欢迎来拜访我的space:noralabum.spaces.live.com
Ay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老乡好~~~
我爸爸是大连银,现在家在沈阳,老公是大连银,所以我以后也要回大连拉

铁棒子是去脚上的死皮的,比磨石好用,真是特别好用啊~~~

嘻嘻,谢谢你的收藏,我自己网站也做的糊里糊涂的,开了好几个地方,自己看的都晕....
nora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工具真多。那个管里面装个铁棒子的是干什么的?
顺着找过来,才发现,你的qiuqiu很早以前就收藏过了。景仰已久~都怪我这个文学城混得稀里糊涂的。
冒昧地问一下,mm是哪里人?看到你的帖子里面写过大连糯米香的年糕,莫非,,,我巨爱糯米香的红豆粥,人间美味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