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Aya_qiuqiu~~滴花花世界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签证下来啦!~~~

(2007-03-22 06:57:21) 下一个
哈哈,今天去美国大使馆等签证,累得不行不行的回来了。

气氛一点一点也不紧张,就是等的时间太长了。其间我上了3次厕所睡了2觉做了1个梦,我都打算在里面住下拉才叫到小鱼;等他签下半天了我的名字还没被叫到-------要知道我的预约面试时间是早过他的呀!!

于是我就开始胡思乱想拉,一会儿问小鱼:是不是因为我爸去过美国被他们知道拉所以不叫我呀?
小鱼1个白眼:咱爸偷渡过去的?


一会儿又问他:是不是因为我是党员被他们知道拉所以不叫我呀?
小鱼2个白眼:多少年前的事情拉?


一会儿又问他:都问你啥问题拉,说说看。
小鱼回答:问我工作几年了?到现在公司多久了?工资多少?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的面试官都会日语,可以日语面试----这恐怕是因为日本人的英语太不好的缘故吧。

终于叫到我的名字拉,是位帅锅哦!!因为他的发音不太标准,所以在我之前一个男的先站到了窗口前,帅锅对他摇摇头,然后我就上前了一步,他先和我笑着说:明显他和这照片上的人一点不象吗。还是你比较象。

我晕!!这签证气氛也太好了吧。

然后他的问题就有趣了,先是什么时候结婚的?在日本结婚的?和老公是在日本认识的吗?你是MASTER啊,在日本什么大学上的啊?等等等等

根本没问我工作和工资的事情。

再次证明女人那么强有什么用啊,关键是找到个老公,这世界就承认你了。:)

顺利拿到签证,和小鱼一起在赤坂的一家泰国餐馆吃过午饭,就各自到公司上班去撩。


借签证的顺利,忙了我两个礼拜的提案书今天也终于完成了!!

明天和国内公司过来的部长一起谈这笔买卖。

其实我做的也不是提案书了,提案是自己公司有什么什么先标榜一番,然后接客户的活。

我做的是客户的美国总部希望他们做海外开发,可他们的社员全部不同意,一是觉得交流费劲,二是活也不多,拒绝合作。

客户部长实在顶不住两头的压力,派我调查他们部的几十个项目,然后他们公司社员的白眼中调查哪个的案件适合拿到中国去做。

其间受到的阻力就可想而知了,木纳的日本人认为我们是在抢他们饭碗,对我阴声怪调的,还有人偷偷给我发信说日本有句古话是自己掐自己的脖子(自寻死路),应该是从中国来的,说他们现在帮我做调查就是在自寻死路等等

这是威胁信哦!!!

他跟我说又有什么用啊。上面,尤其美国总部只看数字不看情理的。我自是不管,把信转给了我的上司,同时也声明这活要是拿下了我不担当的。现在我已经把人都得罪光了,都对我有意见,以后要我担当还不得折磨S我呀!!这都有生命危险了呢~~~

上司马上答应下来。

我估计他也是心不诚。反正谈判权在我,我是不干这活不干定了!!!

这两个礼拜的压力比过去一年都多哦。昨天是休息日,我还跑来加班做提案,真是太能干了我!!!

所以,四月底夏威夷之行巨期待呀,累毁了,这段时间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