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假发秀

(2009-02-16 19:38:40) 下一个
去年开始刮起了一阵假发风
在试戴了朋友的Bob假发套之后
我一口气买了4个假发套。。。。
觉得有假发真好
不用折腾自己的头发了。。。一天一个发型,嘿嘿,冬天还暖
而且现在我戴假发的技术也提高很多,从最开始的需要20多分钟,到现在5分钟搞定。
其实。。。假发也就出去玩的时候戴戴:P
恩,秀一下

这个是最常见的Bob头,这张在朋友的studio拍的

这张也是Bob头,但是侧面发鬓有一点点不一样

来张长直发。。。我一直羡慕的:)因为我是自来卷

恩,卷的,装可爱吧,我自己用剪刀修了一下这个刘海

再来个金毛短的。。。不良孩子。。。


最后是自己本身的头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