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夜话

向上看不要向下看,向前看不要向后看,向外看不要向里看,伸出友好的手.
正文

hotmail ID争夺战[原创]

(2006-09-22 11:46:57) 下一个
本月十八号的早晨,我忽然发现我的MSN messeger怎么也登陆不上去了.
原来被黑掉了.难怪,我的ID是只有三个字母,代表我的名字.
虽说里面没有什么秘密,但是有不少朋友的联系方式,是够恶心的.怎么办?
经过几番思考(过了两天),我终于找到了一个正确的渠道,和微软公司有关部门联系.
这个地址support.msn.com.第一次我选择了中文服务,
但是位于北京的中文支持服务好象不直接管理这些问题,但是他们态度很好,
他们建议我用英文的服务继续和微软联系,于是我又填写了英文的问题报告单.
很快,第二天,微软的技术负责部门给我回了信,要求我填写十三个问题,
以此来确定我是否是这个帐号的原来的主人.我认真的填写了这些问题,
非常详细.又过了一天也就是今天早上.我发现重新设置密码的邮件在我的一个信箱里.
我很快的重新设置了我的密码.并且给他们写去了感谢信.太令人兴奋了.
通过这件事情,我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解决此类问题的方法.再次提醒广大的守法MSN用户,
不用担心这类事情的发生,和微软取得联系就行.同时以后要加强网络安全的管理,
该加放火墙的加防火墙,该增强密码的增强密码,还要注意力对spyware的防止.



另外,我发现这个黑客好象是俄罗斯境内的.现在他该气坏了,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