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王馨平 别问我是谁 MTV (精典) *****

(2006-06-25 06:52:4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好听,才看到你留给我几乎一年前的话,(一直以为没有人给我在首页留话呢!今天才弄明白,是自己把它们锁起来,自己还不知道呢!见笑了!)

迟来的歌声也叫人心醉~~:)

谢谢!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To xueyou:

谢谢来访! 也谢谢你在YYKD的好歌!
xueyou 回复 悄悄话 兄弟好!你这里很漂亮:))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To 梦中女
谢谢你的喜欢! 望常来!
梦中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给我的留言,并喜欢你这军人照片。。。好神气啊:)) 有空欢迎你浏览我的博客: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4096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的问候及留言!

TO 贾平凸, 电脑曾有问题, 也许不小心删了你的宝贵留言!
贾平凸 回复 悄悄话 上周我留得言被删了吗?怎么没了。生日快乐来着。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歌,:)
smbh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happy birthday.
简·爱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好听的歌!生日快乐、事业更佳!-- 迟到的祝福也算祝福啦!
风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歌曲,很美
上得厅堂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歌好听,背景很美。
叶落成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送的歌,以后要好好跟你学习怎么做网页
noso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the music. : )
真水无香.. 回复 悄悄话 难得出来逛逛,谢谢你送的好听的歌,王馨平的这首歌可谓是她的经典了.
背景做得非常漂亮:)
雨清 回复 悄悄话 甜兄好:) 谢谢送来好歌.

您的博客做得很精美, 佩服啊:)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的《别问我是谁》,愿你的生活就像你的ID一样!
321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歌。《别问我是谁》,十年前ktv最爱点的歌呢。
blog的背景好美!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Hi,你的博客真棒!谢谢你送来的歌曲,好听!
345ParkAv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啦!!! 过来看看,背景真是漂亮.
如斯^ 回复 悄悄话 甜生,谢谢送来的歌。

刚好今天晚上加班,有歌听。。。


风云小猪 回复 悄悄话 小猪来啦,真不错,赏心悦目。
-笨笨-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好看~~~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