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写闲歌

韦(初来乍到)和慧(似水柔情)的文与歌
正文

我爱梅园梅---by 阿慧

(2007-01-08 16:10:48) 下一个



我爱梅园梅

不唱黄山的松, 不唱西湖的水
石头城里歌一曲, 我唱梅园的梅
石头城里歌一曲, 我唱梅园的梅

梅园的梅, 梅园的梅 腊月里开花, 三九天吐蕊
梅园的梅, 梅园的梅 不怕霜雪打, 任凭寒风吹
啊~~~ 周总理, 当年住梅园
红梅向阳开, 品格多高贵

梅园的梅, 梅园的梅 她比杜鹃红, 她比牡丹美
梅园的梅, 梅园的梅 笑在百花前, 昂首迎春归
啊~~~ 周总理, 光辉照梅园
年年梅花开, 盼望总理回

看不够万山松, 望不尽千江水
石头城里唱颂歌, 我爱梅园的梅
石头城里唱颂歌, 我爱梅园的梅
哎~~~~, 我爱梅园的梅




所有跟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纯粹小女人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有功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