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写闲歌

韦(初来乍到)和慧(似水柔情)的文与歌
正文

也说博客

(2006-06-23 18:44:07) 下一个

这些天听见大家伙儿唠叨博客,难得我凑巧不久以前在文学城那大街上也开了个叫闲写闲歌的铺面,就赶热闹来说几句。

博客这间铺子像什么?我感觉就是像自己影集一样的东西吧。你说谁常来看你的影集呢?除了自己,就是亲人和朋友------这些都是喜欢你你也喜欢的人,还有的就是不喜欢你你也不喜欢的人,也会时常进来打探一下。

再有的人就是过客了。你在当街悬挂了招牌,自然有人偶尔进来张望一下。

铺面生意好不好,端看主人的才气和功夫了。再用影集比喻一下,你影集的内容不仅有你自我欣赏的形象,还有造诣精深的艺术风景,光顾的人自然就络绎。

我开那铺面就像谁谁说的,不为做生意,只为有个地界儿存些自己有兴致的东西。

谁谁还说,去在那里的东西应该在五味首发。

我几乎就符合这个要求了。就是因为来了五味和五味隔壁的高山以后才写过一点文字,就很少的一点。想想既是写了,还是留着吧。现在不怎么感觉,以后也许就和当年的老照片一样珍贵起来了呢。

有了地方,家底太少,索性把唱过的歌也摆上架子吧。

我也不扭捏了,人家政客明星们都不在乎肖像权隐私权了,咱一穷人还端什么呀。

咱把一家的照片摆在了最显著的地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