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迟到的礼物给:思思、海上云

(2013-01-31 14:36:07) 下一个


给思思


 

你:




你思,故你在。
我读,故我知。




桃李春风为你藴酿杯酒的疏狂


江湖夜雨为你筹谋一灯的凝旷 




随风随缘,亦庄亦谐


嬉笑怒骂间


真我的风采


 
好:




非关一江水的短长


只是帆的梦圆了
才有这流觞的缘




纷纷扰扰的日子


清清浅浅的故事
流光恣啜了文酒
所有的意象都被勾兑了
对着缘 对着你 醺醺的叫声:好! 


 


给海上云


 


:


把月光交还给大地


把云影投递到海心
你的诗情,留给遥遥相望的我。




用春歌来答谢梅雪


用酥雨去润稠山色
我的倾祝,寄与昭昭有为的你


 


:


高山流水 瀚海飞云


旷世的传奇
要经了多少次的擦肩
方寻得一刻回眸
需历了多少刻的回眸
才换回一朝相对
又度了多少朝的相对
可圆满这一份 相遇 相识 相识
的福缘 


 


:




云絮仟飞 飞不出海的心


水流佰转 转不出山的意
一飞 一转 无非注定




恰如 你一笔写尽的 前缘 后续


生花 已不足形容


只信天赋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等你--借海师美图


  • 一打作业==忙中偷闲,滥竽充数


  • 拆字喻做人==转帖


  • 胡言乱语 之 12 要爱 share


  • 无由去去 -- 给泥鳅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