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学唱试录现代京剧:光辉照儿永向前 (图)

(2007-12-20 06:00:58) 下一个

唱词:

爹爹给我无价宝,
光辉照儿永向前。
爹爹的品德传给我,
儿脚跟站稳如磐石坚,
爹爹的智慧传给我,
儿心明眼亮永不受欺瞒;
爹爹的胆量传给我,
儿敢与豺狼虎豹来周旋。
家传的红灯有一盏,
爹爹呀!你的财宝车儿载,船儿装,
千车也载不尽,万船也装不完,
铁梅我定要把它好好保留在身边。




安静瞎鼓捣于2007-12-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谢盛友 回复 悄悄话 又见红灯记,又听红灯记。开心!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浪迹天涯2006的评论:

天涯妹妹好久不见了,好想你,姐姐祝你圣诞节,新年快乐,2008一切顺利,平安如意!
浪迹天涯2006 回复 悄悄话 字正腔圆,赞姐姐好唱!
静姐姐真是多才多艺。:)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夏浮云的评论:

子夏好,我是因为喜欢听所以学着唱,呵呵。。有兴趣的话请常来听吧。节日快乐!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培香的评论:

谢谢培香鼓励,不嫌弃就常来听,我会陆续添加唱段的。节日快乐!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唱坛朋友的热情鼓励:

• SF! -快乐歌手- ♀
• 下班前的沙发, 真nice 皮, 唱坛牌的! -胡同小四儿-
• 先顶了再听, 果真非常棒, 好有戏味, 大顶! -快乐歌手-
• 专业的??很棒!! -葱花儿- ♀
• 韵味正又足,很好听 -晓陶05- ♂
• 安静不静,桑子是金,why this name?tricky,xixi, thanks -思想者无畏-
• 安静姐姐,俺对你是不服不行啊!唱得真叫一个好!! -碗叮当- ♀
• 虽然我不懂了, 但也能听出好来, 味道太正了!! -哈哈珠子- ♀
• 好~~~~~~~~~~~~~~,腔圆字正,韵味十足, 好~~~~ -五阴步拳-
• 棒! 顶! -remotesky- ♂
• 字正腔圆啊. -我爱微风-
• 安静你好厉害噢!!大赞! -xjmm~~-
• 一如既往滴喜欢+羡慕:DDDD -菱角- ♀
• 金鼎!越唱越好,板眼韵味俱佳,加油~~~~~! -衣紧还乡- ♂
• 第一次唱就唱得如此了得,大赞大赞! -pany999- ♂
• 叫好!!! -晓玉- ♀
• 好听。 铁梅姑娘真是人小志气高呀。 -乱弹-
• 那个年代,这可是人人都会唱的!唱的好! -时光无限- ♂
• 就知道好听!有味儿! -xerl- ♂
• 金鼎! -hulio- ♂
• 喝彩!!! -寒江雪~- ♀
• 好!!!!跟唱机里的一摸一样! -待到花开时-
• 又一首好唱,好唱功,佩服,佩服。 -mike05-
• 唯一的遗憾是音乐有点盖住人声了。埋没了你的好声音和好唱功! -小小艾- ♀
• 回复:学唱试录现代京剧:光辉照儿永向前 (图) -HBCLX- ♂
• 唯一的遗憾是音乐有点盖住人声了。埋没了你的好声音和好唱功! -小小 -红漆工- ♂
培香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太好了!
子夏浮云 回复 悄悄话 哇!唱的真好,以为是回到了文革时代!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鸿归节日合家快乐!
鸿归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圣诞快乐!元旦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