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米粉

开个米粉店, 想吃的就请进吧.
正文

Kundalini Yoga-fat free yoga 真人练习过程结果汇报(第一星期 2)

(2009-05-25 13:28:54) 下一个
昨天早上做了一次, 脚和手没有感到特别麻.  有几个动作比较吃力, (两头起, FROG). 也做不了那么快.

感觉这套YOGA有点长, (1个小时), 平时上班回家后, 忙做饭, 看孩子学习, 1个小时真得长. 不知道分段练习效果如何. 也不是很喜欢最后的MEDITATION, 太长, 脚感到麻木, 背也挺不直. ( 我是不是又要半途而废了? 在找借口呢....)

晚上练了一下 KUNDALINI YOGA (BEGINNER AND BEYOND).  这套和传统YOGA 有类似之处. 时间也短一些.

有的网友问我: 为什么不去跑步, 那样减肥快. 我不喜欢跑步, 很难坚持跑下去. 练这套YOGA的目的, 还希望它有传说中那调节人体内分泌的功效, 我的肥胖是不是跟内分泌失调有关呢?

还是努力找时间练一段时间看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babyface1994 回复 悄悄话 放弃了么?我练习了三次了,觉得很舒服的感觉, 太舒服了,所以不会有很大的减肥作用哦~~.减压很好,康复也不错,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