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的所谓随笔

赶上或追上,实在不行就远远的跟着吧。真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爱你中国-韩磊+向往神鹰-米线

(2011-10-01 23:30:22) 下一个

我爱你中国-韩磊


向往神鹰-米线
黑鸭子合唱团




向往神鹰-米线
在每一天太阳噢升起的地方
银色的神鹰噢来到了古老村庄
雪域之外的人们来自四面八方
仙女般的空中小姐翩翩而降
祖先们一生也没有走完的路
神鹰啊转眼就改变了大地的模样
哦迷迷芒芒的山哦遥遥远远的路
哦是谁在天地间自由地飞翔
啊神鹰啊你把我的思念带向远方噢远方
心儿伴随神鹰噢飞向那远方
想看看城市的灯火和蓝色的海洋
当梦想成真走进宽敞的机舱
俯看天外世界止不住热泪盈框
父辈们朝圣的脚步还在回响
啊神鹰啊神鹰啊
我已经告别昨天
找到了生命的亮光
哦摇摇滚滚的风哦飘飘洒洒的雨
哦蓝天的儿子又回到了故乡
啊神鹰啊你使我实现了童年的梦想
哦梦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欣赏了清痕的美帖,谢谢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哈,大哥,今天我领养了一匹,来看看好不好哦~~先谢了~~:)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哈哈欢迎认养哈~~~~周末快乐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k的评论:是的,俺正琢磨着呢,不知逮哪只回去呢~~嘻嘻~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清痕周末快乐!谢谢你喜欢俺的马,逮只回去?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另外,大哥,我很欣赏你画的马图,画的栩栩如生~~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祖国生日快乐,我好像来贺完了几天,但心是真挚的~~:)

大哥周末愉快!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卡的评论:
哈~~俺都忘记啦,生日同快乐哈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大狮也生日快乐哈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梦儿好, 周末快乐!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真气派~~

jk大哥周末快乐!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谢谢五弟不变的中国心!周末快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不变的中国心!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一同祝福!祝新的一周快乐!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一同祝福!祝新的一周快乐!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一同祝福!祝新的一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一同祝福!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同祝福。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祝福祖国! 同祝!

JK 大哥, 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