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去当了一次grandparent

(2010-09-13 08:01:23) 下一个
干女儿去念了私立学校。今天是grandparent\'s day. 干女儿的grandparents 都不说英文,学校说godmother也可以。 于是我就去了。

干女儿的学校在一个旧的大house里。很大很壮观。 当我坐定了就发现我太年轻了。来照相的人说you two look like sisters. 我挤出一脸的慈祥,说“I am the godmother.

我们要讲故事。 一帮老人小孩讲一些小故事。都是些什么掉牙齿掉到了冰淇淋的故事。我讲我的goddaughter在草坪上给我们跳舞的故事。她很害羞。不肯讲。老师帮我们的忙。

待我们做游戏,显然我的游戏很好玩,我让孩子们拿出一本字典。然后,让每个孩子说她要哪页上的哪个字。二年级的孩子很棒,她们们马上掌握了。待到一年级的孩子,光是翻到那页都有困难。等找到那个词,大人都不懂是什么意思。有个小孩子抽到了pony。 我就给她扎了一个ponytail.

干女儿很安静,孩子们似乎都还不熟。干女儿拒绝为同班的两个小孩翻字典。我看着她,她倔强地看着我。我说,我翻吧,她说“no.依旧紧紧地抱着字典。另外两个孩子就流着口水看着我们。搞得我很尴尬,就开始有冲动教育她。后来想想,我又不知道怎么对付她,只好作罢了。

看着那满地的玩具,满墙的字母,画和漫教师疯跑的小孩子。我觉得要是我干幼儿教育的活,肯定会失业的。真是很佩服那些老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