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原来没读书的时候就知道IBM是家好公司,现在更加认为是了

(2010-08-30 14:00:31) 下一个
我们班里有个IBM来的大傻瓜, 是个什么product manager. 印度人的后裔。真是个难以置信的人:他每堂客都发言,每次发言都愚蠢至极。发到老师都恨他了。新教授进来就问, 谁是Uma?他非常自豪地说,我是。 教授说 I heard you are loud, so please shut up in my class.

谈判课上他把一个女生给气哭了,那个女生躲进洗手间,他就想都没想冲进女洗手间去apologize. 其他的女生说你别去,他还非常诚恳地说“ I have to appologize, don\'t stop me 那些女生说 “well, if you step in , you will be apologizing to more than one person because this is women\'s washroom.

他狂爱吹牛。上课的时候, 我们有个case是关于保时捷的。老师就随口问了一句“你们谁开保时捷?”他立刻说“我。”老师问了一些关于性能的问题, 他没把法回答就说“我把它卖了“。那个老师也挺好玩儿的,就问“你卖给谁了?”他说“my brother in law。 班里的牙医非常尖锐地说“Come on, you never had one, right? Nobody will sell his car to the brother in law.

上个礼拜, 他简直是让人忍无可忍。我们多数的人都期待的这个program的老师给我们上第一堂课,他发问又讨论不停地打乱老师说的话至少有20 分钟之久。同学们都在那里挤眉弄眼。 最后,班里的从尼日利亚来的黑人说话了,跟毛主席保证,一年多了这是他第一次张口说话“Come on. Uma, you are getting annoying, please let the professor talk, we are here for his lecture 结果,全班同学鼓掌,掌声长达分钟。

放了学,我们去喝酒。 喝到一半大家开始说他的坏话。说的没完没了的, 我就提议“咱们还是找找他的优点吧,咱们找出他的5条优点来”。于是,大家花了半个小时找了他4 条优点。最后说“王平常,你就别折磨我们了”

回来的路上,有个IT的同学说,原本以为IBM是家好公司,自从认识了他我觉得基本不会去IBM工作了。

我说,我则不这么看,连这么傻的傻瓜都能存活下来,说明这家公司由底气,够大气,我就会为它工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