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刚才有个电话interview

(2010-07-29 16:37:49) 下一个
那个打电话的人非常有意思,问完了问题之后我问他一个问题你的first name 到底
怎么念啊? 他email里写的是 Deseng. 他马上说那是个藏族的名字。 但你看到我
就知道我长得不像亚洲人,我是地道的白人。 可我父母亲在不丹生的我,就取了
一个藏名给我。。。
我们俩花了10分钟电话interview. 又花了半个小时了解互相的文化。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樱桃丸子 回复 悄悄话 好厉害!姐姐举重若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