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刚刚遇到一个白人老先生

(2010-06-19 17:09:57) 下一个
刚刚遇到一个白人老先生

我在星巴克。 买了咖啡在加蜂蜜的时候,蜂蜜瓶子的盖子松了就掉到咖啡杯子里。
我就回去找服务员重新换了一杯。 老先生把过程看到了。就 对我说You are a
woman who knows what she wants。 我说,不经常是。 他说,经常是。 我说,
你是算命的? 他说,不我是搞社会心理学的。 我说,快帮我看看你都知道我什么?
他说:你工作的地方全是男的。 你喜欢跳舞。 你走过很多地方。 你不是同性恋。
你的眼睛天生回跟人家flirt.

我被他说得不好意思了。就说,你看看我是干什么的? 他说了一个答案,居然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答案是?:):):)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答案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