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看我有多闲

(2010-04-21 07:22:19) 下一个

我昨天清晨起来后忽然发现厨房外的树上小鸟儿在做窝。飞来飞去的,很好看。我看了大约半个小时。

然后我上班。先查email,里面空得狠。我决定去和咖啡。

坐在咖啡馆里,我决定数一数过街的车里有多少是丰田。大约数了一个小时。

回到办公室,信箱还是空的。我决定找朋友吃饭。

后来一想,他们每个都忙得狠,根本不可能好好吃饭。于是我步行到一个比较远的馆子去自己吃。阳光真好,我走了至少45分钟。

馆子里人很少,我慢慢悠悠地吃完了。于是,在附近的小店里逛了逛,买了点小工艺品。往回走。

整个下午没事儿,我不停地看ebay上一个卖的手袋。最后被个家伙以224元给拍了。

我回家的路上, 有人在卖热狗,实在忍不住诱惑,吃了一个。 于是晚饭解决了。

决定睡上一会儿,于是我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中间觉得有点冷,跑到卧室找了一条毯子,回到沙发接着睡。后来梦里醒了,好像有人提醒我要给鱼喂吃的。但我不记得自己喂还是没喂。

今晨6点半从沙发上醒了。好像睡了整整12个小时。

今天我的信箱还是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哈哈哈哈。十封少了点。要五哥来凑个数。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让楼下的丫头给你发信,每天发十封。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以后自己别睡沙发,把“沙发”都留给我。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然后日子还是要一天天的得过且过,---这里是“然而”,不是“然后”,特此更正。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文章写的有趣,令我想起一句歌词:一生只为这一天。我想这一天许是洞房花烛夜吧?洞房之夜可以点燃生命的光。否则,一切都是混沌的,漂泊的,然后日子还是要一天天的得过且过,随便吃点什么,“于是晚饭解决了”。

晚饭之后我们还需要吃点什么来令我们感到:“今天我的信箱还是空的”,可我的心里暖暖的,盛满了祝福。

祝福平常的梦里喂鱼和常常有生命里的感动及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